close

巧克力2639.jpg 

今天一睡醒哒就带我下cs看电影..
去到那里..
哇..今天好多人..
我们去看angel and damon..
不错看的戏..
可能因为我是基督教的吧..
之后本来要走走的..
可是哒说今天篮球场有庆功宴..
所以他说明天才带我去走^^

今天是他们去sarawak比赛拿到冠军的庆功宴..
去到那里就吃东西咯..
之后没事做就一直拍照+聊天..
很多小弟弟就一直在那里比motor..
习惯就好..

顿时..不知道心里怎么了..
突然也很像试试坐motor的滋味..
我从小到现在都没有坐过motor哦..
因为有某些原因所以不能坐..
但是心里的那份贪玩一直散不掉..
所以就叫哒载我去兜兜风..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坐motor..
说不出的兴奋+刺激..
那种没有任何保护和安全措施的在路上行驶..
抱着哒..像电视剧一样..
我很开心..
晚风很冷..很清爽..
我似乎已经忘记了曾经答应过自己不能坐motor..
yeah~我就是喜欢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sluvevi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