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好啦..
因为...................女人病咯..
每次都是这样的
不过还好..
因为至少是在拜六..
不是上课天..
所以可以在家休息..
谢谢哒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哦~
还有干哥们一直sms关心我..

今天又来cc上网了..
在这里要感谢yonting帮我开了这个blog哦~
因为很多东西我都不会..
但是他说全部都会帮我弄好涅..
真是个好人啊~~~哈哈"
爱你哦^^

要考试了..
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有很多科目搞不清楚叻..
怎么办噢?
很多都不会..不明白..
又没有人教我..
我看今年是要等拿最后一名了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sluvevi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