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 (五)

今天是学校上课的最后一天..
因为要放3月的一个星期假期了..yeah~~
不过虽然是放假..
但是今天放学后我却还要去参加bsmm4天3夜的camp..
地点是在古来宽中..
也许是因为在宽中的原因吧..
所以我有点期待..又有点不是很想去了..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有去啦..
都是因为要拿badge咯~~很重要的叻..
到了那里看到了很多朋友..很开心..
我们首先是玩telematch..
除了第一关以外..其他的都很好玩..
因为第一关是玩乌龟乌龟跳..很老土..没有新鲜感..
吃了晚餐后..我们就学包扎..
那些阿sir有够罗嗦的..
弄到了12点都还没有讲完..
最糟的是我们都还没有冲凉耶~
结束之后大家都很累了..
他们还准备supper==
有的人吃很快就马上回去冲凉..
有的人就决定睡了明天早上才早早起来冲..



第2天 14/3 (六)

今天是我蛮期待的一项项目..
因为好像很久都没有接近过它了..
不知道有没有退步..
那当然就是步操了咯..
今天总共要练10个小时..累咯~
太阳这么晒..大家都变黑了..好像火炭一样..
还有很多人头晕..
最恐怖的是..大家的脸几乎都快要脱皮了..超痛的..
而我叻..就是那个隐形眼镜在做怪..
可能真的是太热了吧..
隐形眼镜都快要溶化了..
所以休息的时候马上回宿舍换..
结果因为今天害我连第3天都带不进了..
脚也很痛..旧伤又要复发了..
到了晚上我们就学camp craft..
还好教我们的人是我认识的..
所以比较容易相处..学的也比较快..
之后我们就去做folio..
Folio的题目是bsmm在学校有什么活动..
做到了11点多..就可以回宿舍睡觉了..
但是因为我们的还没有做完..
所以只好申请不要关灯直到全部人做完为止..



第3天 15/3 (日)

今天早上又是做早操..
吃了早餐后..
我们就进讲堂听阿sir说救火的东西..
大家都在打瞌睡..因为很闷..
之后我们4组就各自去学东西..
我们第一站是学CPR..
第二站是学抬人法..
第三站是学灭火..
最后一站式学包扎..
一站要花1个小时40分钟..
所以大家都上到要睡觉了..
不过今天没有晒到什么太阳也蛮开心的..
之后就冲凉..
由于晚上的活动是看电影..
所以冲凉后可以穿自己家的衣还有拖鞋..
电影的题目我忘记了..
不过我觉得蛮好看的啦..虽然是印度戏..
大家几乎都是一半睡一半看..
因为真的好累..
看完后他们又有准备supper..
但是我没有吃就回宿舍睡觉了..



最后一天 16/3 (一)

今天一早的早操应该是大家玩得最开心的吧..
可能是因为是最后一天的关系吧..
所以连camp leader都跟我们一起疯了..
但是有时又很讨厌他噢..
他总是一直喊一直骂我们..
说话又罗嗦..一直重复又重复..
连阿sir有在都会叫他不要讲酱多..
之后早餐后..又是大家讨厌的步操..
虽然之前说我蛮喜欢的..
但是练多了只会让我反感..
还好今天早上的太阳有时凉有时热..
全部人又想到是最后一天了所以都很努力的在忍耐吧..
之后他们给我们20分钟回宿舍换制服还有整理课室..
本来有一个小时多的..但是因为要看27人步操的demo..
所以弄得时间很赶..
换了制服后..感觉就不一样了..感觉有种责任在..
闭幕典礼开始了..
虽然这几天都好累..而且不开心..
但是到了毕业典礼..
看着video..我们这4天一起经历过的所有活动..
我突然有不舍得的感觉..
其实大家都是辛苦的..连camp leader都哭了..
虽然他一直骂我们..
但是看到他这样..我既然心酸了..


这几天在古来参加bsmm的camp..
看到了很多宽中的朋友..还有马来校的朋友..
想起了好多回忆..
想起了在这里一切的一切..
想起了我的干哥们..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这次是做peserta而不是做helper..
其实是因为我没有做过peserta啊~~
很羡慕helper哦..
因为不会像我们酱辛苦..
而且也不用听那么多命令..

我终于又回到了这里..
在这里的这几天..
我感觉我就好像还是宽中生一样..
坐在食堂吃东西..
看着每个我熟悉的摊位和食物..
在课室睡觉..在礼堂开会..在草场跑步..在篮球场步操..
这里的一切..包括每一扇门..每一间厕所..
我曾经都好熟悉..
经过训导处..就想起我以前的"辉煌记录"哈哈..
但是..时间是回不到过去的..
到现在的我..心里还是刻着"后悔"这两个字..

这次的camp我还看到了IE的那对情侣..
很羡慕他们..
我进了bsmm酱久..应该只看过他们这一对情侣吧..
他们应该在一起很久了..而且看得出他们很恩爱..
其实我羡慕的不是他们有多恩爱..
而是他们都是bsmm的..至少有同一个兴趣..
要找一个同样能接受bsmm的所有活动的对象应该很难吧?
因为bsmm算是个很累不过有时又很好玩的团体吧..
但是他们都能一起承受..
有什么活动他们也都能一起出席..
都不用用sms来联络..因为进行的活动都一样..
祝他们幸福哦~

就写到这里了..
回忆总是最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sluvevi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