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2646.jpg  

这6天哒都去了sarawak..
留我一个人在这里闷闷闷..
又遇到劳动节学校放假..
我更是无聊..
平时放假哒都回带我出去的..
这次真的好可惜噢..
我只能一个人在家跟哒sms+看电视..
6天没有看到哒还真的很不习惯..
本来每天几乎都回见到面的..
可是这6天也只有忍耐了TT
哒就好咯..在sarawak玩+比赛..
每天问他在干嘛他就是说在shopping..
不然就是自由活动..爽到~~~~~~
希望哒比赛能拿冠军哦..
毕竟都牺牲了那么多时间在练习..
每天不陪我大多数都是因为要练习..
不过如果真的没有拿到冠军的话也没关西啦..
我还是会奖励哒的..
因为能出到比赛已经很厉害了哦~~
哒..希望你快点比完然后快点回来..
我不要你每天都用电话来陪我..
而且我很期待看到你买给我的礼物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sluvevi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