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2770-001.jpg 

今天放学爸爸来学校帮我拿被没收的东西..
很遗憾..
很多东西还是没得拿回..
有的要一个月..
不过还好啦..我不会怎样..
因为哒说他人很好的..
老师要的东西就送他咯..

回到家不想冲凉..
哒来陪我..逼我冲凉..
不然不给我动宝贝pooh pooh..
冲好之后就来cc了咯..
哒很不好..他今天有出队..
所以丢我一个人在这里..
他说明天游神的他才带我去..
闷............................

我要去看电影啦~
那个博物馆的~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sluvevi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