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3天
我去了云顶跟KL
跟dear还有很多朋友

 

 

很开心
因为每年都会跟dear去一次旅行
第一天我们半夜12点才坐巴士上去
到云顶是早上7点
梳洗+把行李放在lobby后

 

 

 

就去outdoor玩了
因为那里8点就开了
玩到了两点
回去check in房间
然后睡午觉到6点
冲好凉之后又继续去outdoor玩
玩到晚上outdoor关了
我们才甘愿进去indoor玩
哈哈哈

 

 

 

跟大家说哦
outdoor开了一间巧克力店
里面有很多巧克力都是大样化的展出来的
超可爱
还有巧克力的制作
哇哇哇~
一走进去都会开心啊
哈哈哈哈
我超喜欢那间店^^

 

 


在indoor我们玩鬼屋还有奇趣乐园
这一次去的感觉很不一样
因为也许只有我跟dear去的话
我们是不会进鬼屋的
但是如果想想
10个人一起肩并肩的在鬼屋里大喊
那种感觉很好笑
也很难忘

 

 

因为这次dear刚好21岁
他很38
一直期待进赌场
哈哈

 

 

 

隔天我们就下KL
衰的是
整辆巴士的gas桶爆了
所以在巴士里就好像在sona
超热
想想还要坐3到4个小时会JB就头痛
男生几乎都直接脱衣
连穿到帅帅的男生都马上换短裤+拖鞋
哈哈哈哈哈



 

到了time square
第一件事就是去买风扇
没办法
我真的不要热死自己
哈哈
dear不肯给我买
因为家里已经很多风扇了
加上这个是第4个了
但是真的忍受不了啦
而且那个风扇在JB我就已经看中它了
现在是个好机会
嘻嘻

巧克力527.jpg 

 

 

 

大家都好好笑
在巴士上全部都好像晕倒了
一到了有冷气的地方
大家全部复活了
超精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去没有买到什么东西
因为只是去3天而已
不像去年
我跟dear去了1个星期^^
整个旅长应该只是一直拍照吧
哈哈
因为我喜欢拍照

 

 

之后晚上才KL吃完晚饭后
就回JB了
还好是晚上了
巴士上不会那么热
dear也有把天窗弄到有风进来
回去的路程反而还要拿冷衣盖
哈哈哈

 

 

虽然只是3天的旅行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大家的笑容
就是我最大的满足感

 

 

能一直跟dear到处玩
更是我最大的幸福^^

 

 

很多照片想要放上来
但是因为全部都是用相机拍的
kb很大
所以都update不上来
失望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sluvevi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