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别了你..
送别了过去..
曾经的点滴已留不住..
就像流沙般流失..
再见了..过去..
未来的路我会独自走..
对不起了..过去..
我已无力挽回..
被洗礼后的心情..
还在埋怨着自己的深情..



因为放不下你..
所以我才无怨无悔的离开了天堂..
只为了要照顾你..



也许幸福总爱戴面具..
那些看起来幸福的..
根本都不幸福..



以为得到了真爱..
就算失去一些什么都没关系..
最后才发现..
原来我所失去的..
竟然是我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sluvevi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