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相爱变成伤害..
也许就应该放开..
忘了是怎么开始..
1314的承诺..
天天一起的思念..
到头来结果又是什么..
梦醒..剧终..
对不起...........说了那些话.....
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你才会离开....
离开我..你会是幸福的..



感觉越来越孤单..
没有人会听我说..
没有人再陪我聊..
安安静静的夜里..
仿佛只有嘲笑声..
最后的我..
只能无助的..
祈祷着..



恶魔在忙碌的时候..
好认真..
就像上天派下来的他..
好纯真..
想要他守在我身边..
不会走开..
想永远拥有属于我们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sluvevi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