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2010年的到来~
不知道这一年又会发生什么事情
一年
好长好长
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想到要去学校上课
就会毁了我很多的时间
2010年过后
我答应自己
不会再混在这种痛苦的日子里了




2010年之后
我会很开心很努力去过回
这几年读书的日子所浪费的欢乐



还有1年
只剩1年
我相信我能熬过去的





因为
我知道
会有你
一直陪在我身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sluvevi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