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jpg 

巧克力609.jpg 


照片很丑==
我发誓
这是我第一次去那个地方拍
也是最后一次
以后绝对不去了

 巧克力587.jpg  巧克力617.jpg

 

 

终于开学了
终于最后一年了
终于要轻松了
终于要离开鬼学校了
终于不用每天7早8早起来了
终于不用再看老师的脸色了
终于朋友之间的误会&恩怨都会在2010年12月尾...

 



结束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许是最后一年有朋友们的歌声陪我度过
也许是最后一年有朋友们的欢笑声陪我度过
但是我希望不是






今天一早
睡不醒==
起来时剩15分钟巴士就要来了
整个人跳起来
哈哈






结果还是有那几分钟的时间等待
等待的时候
我的头脑竟然想了很多事情..........








呵呵
怎么今天没有感觉自己生日的气氛
其他人生日心里是什么心情?

 

 

 

一到学校
下大雨
不懂是谁带塞了
哈哈
一进到班上
有在班上的朋友都唱起了生日歌
但是
我不满意啦~
因为都还没有全班到齐
真是的

 

 

 

整天上课都有人问今天是几号
还有那个韩yiqi
几乎书本的日期都要我帮他写
说是"纪念"
==







头发中抓了
真准
生日的惊喜
哈哈

 

 

 

放学后dear来载我
很开心
因为看到dear就有种放松在学校压力的感觉
之后回家冲凉
然后就到处去走走
拍了大头贴
不过很丑

 

因为跟那个机器不熟

 




最后还是要谢谢朋友们^^
还有有送我礼物的朋友~
当然我知道还有很多人要补上礼物
哈哈
我知道生日在开学让你们很头痛
不过
我不是给你们12月一个月的放假去准备吗?
怎么都不珍惜时间
哈哈哈哈哈


 

 

我的生日
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因为隔天还有上课
不能玩迟迟

 

 

虽然我什么都没有
但是我却什么也不缺

 

 

谢谢你们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sluvevi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