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已经开学3个星期了
好快
功课多到我喘不过气
每天留校留校留校
睡午觉的时间也没有了

 

 

 

就算过了3个星期
那又怎样?
还是还有一年
我好累
还要持续多久
我快要撑不住了
如果倒下
是不是就能轻松了?

 

 

 

好像放弃...

 

 

 

class tambahan年头就开始?
是疯了吗?
我根本没有想努力拿score A的意思

 

 

 

朋友
能不能不要这样对我?
没有搞清楚状况就这样做决定
能不能用心去相信我
我的压力也好大
功课
cheer
class tambahan
我每件事情都必须安排好

 

 

 

你们不会知道
我到底有多累
因为是最好一年
我努力的珍惜
就算整个星期要留校
我都只能忍耐

 

 

 

我真的很累....

 

 

 

朋友
谢谢你的改变
我们的努力
终于看到了结果
但是心里还是有很多事情在担心在烦
为什么你可以毫不犹豫的对我大声
毫不犹豫的喊我
到最后
我们维持的理由是什么?
害怕这一次的我们
不能撑到最后
害怕我做的不够好

 

 

 


你你你你你!
最好小心点!
不要再惹到我!
不然你会死到很难看!
这次只是给你一点教训!
我也不想做到那么绝!
但是!
请你醒悟!
我不是你该惹的对象!
在学校我不能对你怎样!
但是在外面的话!
我不敢保证你没事!
因为你的一举一动!
会影响到我的心情!!!!!!!!

 

 

 

最近的脾气真的很暴躁
我不知道为什么
在你面前我很努力的在忍耐
不对你发脾气
可是
我们却没有将心比心的对待彼此
你到底能对我多残忍?

 

 

 

坚持下去的目的是什么?
我根本不知道

 

 

 

为什么喜欢他
却不告诉他?
为什么要让这个遗憾跟着自己?
看到他跟另外一个她在一起
你真的开心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sluvevi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