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学校又发生事情了
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知道
因为很多人来跟我说
所以我一上网就是去看你们的Blog

 

 

 

突然
我竟然想流泪
控制不住的泪
怎么办?

 

 

 

为什么?
为什么?大家已经开始只学习顾着自己的感受
为什么?大家可以没有理由的讨厌
为什么?大家可以搞不清楚的责怪

 

 

 

为什么大家都变了?
谁才是真实的?
我是什么?
你们的玩具吗?
没有人听你们说心事的时候才会想到我
没有人陪你们出去的时候才想到我
没有人帮你解决问题的时候才想到我
我愿意被利用
因为我知道一个人的感受

 

 

 

当你们的朋友回到你们的身边时
我就被你们踢得远远的
不能再接近你们
甚至要避开你们
我知道他还是会继续伤害你们
但是我的劝告
在他回到你身边的那一刻
已经变成废话了

 

 

 

我很努力
努力的保护你们
努力不让任何一方受伤
努力的劝你不要再相信
但是
到最后
受伤的却是我
你可以因为他
大声的跟我说话
不理我

 

 

 

 

 

 

心很痛
我才是被利用的

 

 

 

 

 

 

你带给我的伤害很大
可是你却没有发现

 

 

 

 

 

 

我努力的忍耐
不让眼泪毁了我的努力

 

 

 

 

 

 

最后一年了
又是这5个字
几乎每篇都会写到这5个字吧
这5个字是不是因为常提
才会让大家都忘了它真正的意义跟重要性?
剩10个月
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是不是已经能接受那种分离了?

 

 

 

yiqi
jasmine
xin li
yon ting
wei wei
sherry
开学的星期4
1点50分放学直接下bawah kemah
大家把话说清楚
不要再有朋友之间的讨厌跟误会了
虽然不是我要求的
但是还是帮忙通知下
一定要下来啊~~~~~
算是给我面子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把事情解决了
才能把cheer弄好^^

 

 

 

 

还有你!!!
恶毒的女人!!!
恭喜你
你的伪装成功了!!!!
多一个恭喜
你的伪装被我识破了!!!
我会很讨厌很讨厌你!!!
因为你可以说出这么恶毒的话给自己的好朋友!!!!
而且他还没有原谅你!!!!
所以不要一直缠着他!!!!
甚至对他好!!!
他很烦!!!!
你做出的一举一动我都觉得很恶心!!!!
你已经可以跟班上的kate一起被讨厌了!!!!!!

 

 

 

1.43 a.m.
倒数一天
就是新年了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
我特别期待
但是
我却不开心
因为这次的新年
是一个人过
他..出队
应该是初二到我开学
他都会在新加坡
联络不方便
更不用说是见面了

 

 

 

为什么我努力想把你留在身边
你却躲得更远?
是不是这样
才不会带着任何的狠心跟伤害?
是不是这样
才不会流下任何的眼泪?

 

 

 

 

 

 

 

 

我一点也不洒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sluvevi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