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的最后一篇部落
很可惜
也很遗憾
因为你
我决定换部落格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走进你的世界,你的生活
但是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的闯进我的世界?
我们的误会从以前就开始了
我相信我们心里都很明白

 

 

 

 

现在
因为你
所以这是最后一篇部落
你以后也不用再叫你的朋友来看我的部落了
你很烦
也因为这样
我很讨厌你!!!

 

 

 

 

不要踏入我的生活
一步都不要!
不要想知道我过得怎样
因为我很好!!!

 

 

 

 

 

 

好人很难做
努力的让你们复合
努力的让你们不吵架
努力的部让误会加深
但是到最后
被讨厌的是我

 

 

 

 

cheer~
因为是最后一年了
因为yiqi是我的好朋友
我才决定帮你们
但是到最后
被讲的是我
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
你们的疑问
你们的误会
我都可以解释得很好让你们知道

 

 

 

 

钱的问题也一样
我没有必要私吞你们的钱
钱是真的不够
一个人25块你觉得很多吗?
为什么钱会那么少
因为我不想让任何人掏腰包
尤其是yiqi
每个人都出25
为什么他一定要出200甚至300??
你!!
没有帮忙就不要废话那么多!!
不要认为yiqi出钱是理所当然的!!
收钱的是我
有什么事情我来承担
你做好你该做的事情就好了!!

 

 

 

 

还有!
我没有去学校又关你什么事?
我家里就是钱多让我去买mc
我家人就是很好会帮我写请假信
你担心什么?
真的被抓也是我被叫进办公室
不是你!
被寄信也是寄到我家
不是你!
不要跟我说什么学生的本分就是去学校
我喜欢我就去
我不喜欢我就不去
你管不着!!!
我没有去学校
你怪不了任何人!
有胆就来说我!!

 

 

 

 

 

恭喜你啊~
双面人做到那么成功
一边跟我很好
另一边跟别人说我的坏话
你真的很聪明
我都忍不住要夸奖你
但是
很抱歉
为什么你没有想到我会那么厉害的看穿一个人

 

 

 

 

明天
本来我应该是做和事佬的
但是很不幸的
我也被卷入要被人讲
就因为你!
如果明天真的吵起来了

我只能说对不起
因为我相信
这会是我转校以来
发最大的脾气
我相信我这3年的忍耐也应该够了

 

 

 

 

我相信认识我3年的朋友
应该也都没有看过我的脾气吧
每一次的忍受
我都要花好大的力气
3年了
应该没有人知道我的脾气是怎样的
我努力忍受
只是为了不留下任何的坏印象在你们心里
我努力的忍受
只是为了毕业后大家还是朋友
大家都是在等毕业
为什么一定要吵架?
我相信真正了解我的人
就知道我是对事不对人的

 

 

 

 

尽管你们多怀疑那个人
多讨厌那个人
只要不是他的错
我都还是会去跟他说话
去听他说心事

 

 

 

 

 

过了明天
你的事情
从此于我无关

 

 

 

 

最后一篇
要搬家了~
不打算再告诉任何人
也请你不要再花时间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sluvevi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