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2433.jpg 
终于到了
43号了..

我很开心..

因为今天是我跟哒哒在一起满1年哦~

今天山羊座的运势..

爱情指数:2

财运指数:7

健康指数:6

人缘指数:4

整体运势:陷入感情的问题..使你迷失了自己..别把问题复杂化..

由于我跟哒的星座都一样..

所以还蛮方便的..因为不用看两个..哈哈..

但是因为今天我们的爱情指数的等级还蛮差的..

所以我们都很担心今天会有什么事不顺利哦~~

 

 

但是还好..

今天没事发生^^

一放学哒就在bus stop载我..

然后我们去吃pizza hut..

因为pizza hut有促销哦~~

而且我跟哒在一起酱久从来都没有一起吃过pizza hut..

吃了之后..为了要顺路所以我还没有回家冲凉就先去选他的礼物了..

但是哒说想去cs看有没有更多选择..

所以我们还没有买到哒就载我回家冲凉准备..

然后我们就下cs~

到了cs先是去popular看有没有我要买的文具..

结果还是没有货==

然后当然就是去拍大头贴啦~

本来是先买东西的..

但是哒说不想手上拿很多东西来拍照..

所以感觉是一来到cs就来拍照了..哈哈~

虽然这次拍得不是很满意..

不过还是很开心..因为纪念日嘛..

我们几乎花了一个小时多在里面设计咯..

那个秒数根本就好像坏掉一样不会走的..

所以我们设计很久..

之后哒买了一个我的宝贝小熊维尼的杯给我哦~

可以保温的..因为他说我时常经痛所以可以用来喝烧水..

感动+感动+感动+感动…….

然后我们去找他的礼物..但是都没有适合的..

所以决定回到最早看到的那个地方买..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快过去的..

由于哒8点还要去练龙..

所以我们很早就从cs回了..

之后去买了哒的礼物后..哒就载我回家了..

但是哒说礼拜在补庆祝哦~

期待中……..

今天的我..真的好开心..

 

 

1..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不过时间真的好快..

好像昨天才刚在一起..今天就1年了..

不过能耐到今天..我们真的经历了很多事..

不过一路上都是哒在迁就我..

我们就没有今天的纪念日了吧..

谢谢哒一直不离不弃的陪伴..

在哒的心里..我听见了幸福的声音..

也许..如果..没有他的包容..

幸福是你在我身边..你的心也在在我身边..

谢谢你一直把我保护得这么好..

 

 [从握着对方的手那天起..

就给了承诺..

不管是煎熬还是波折..

绝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sluvevil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